close

到了這個年紀

也不是多老阿

別說你已經沒有那時的衝勁了

 

是誰說出了社會就一定要憤世嫉俗?

熱情一定會越來越消散嗎?

 

保持赤子之心。

這不是一件難事

只要我願意,我願意去做我想要、喜歡的事

就算不是,我也願意嘗試。

 

人生只有一次,不做怎麼知道?

 

如果沒有熱血,沒有勇氣,沒有衝動

那人生的意義要去哪裡找?

 

人生也許的確沒意義,

但可以活得有回憶,而意義也許就在其中。

 

平淡的回憶很好,

但那些充滿熱血與勇氣的回憶,

才叫我深刻。

 

我永遠都有選擇,

我選擇當個Yes Man。

 

不為了誰,

只為精彩一段人生。

 

嘿,下次要去哪個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ytytyty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