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高中時期的教科書、參考書都清理了。

 

一邊想起高中的生活。

讀書、考試、補習、想談戀愛(戀愛又是另一回事了),自修室、大學學測指考。

現在看起來好像不難的教科書,為什麼當時沒有好好讀書呢?

這些道理我也是現在才懂的。

好想念在翰陞補習班的生活,學英文,看正妹,

下課後的公車站,吃宵夜。

只是很單純的過日子,

雖然有煩惱,現在看起來微不足道,但值得珍惜。

那就是幸福吧。

 

那些是不懂事的幸福,我要很感謝很感謝我的爸媽和兩個姐姐。

 

好多課我已經忘記,但還是有很多好玩的事,

國英數地歷課、溫柔熟女老師家政課、自傳、心橋、體育課...

 

也許那時就已經明白了很多事情,

那時的自己總有一份自以為的成熟。(哪個時候的自己不是如此)

當然現在的價值觀已經變了很多,

希望我保有那時的一些自負,和對未來的想望。

 

如果要說最該記住的一件事,那就是每個當下都該好好努力,真的。

 

也許幾年後的我往回看,會更感謝我自己。

 

感謝明亮、錦龍、書豪在這段時間一直罩我,真的感謝。

還有俊昌、吳柏毅,後來的子鈺、自閉、熊貓、昇樺、詔凱、德元

還有一起等公車的小矮(現在不矮了)

雖然人生的路不同了,我還是很感謝生命中曾有你們的同行

 

別了,高中生活,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ytytyty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